希君印

到此为止

做梦


沙雕文学




做梦

蔡程昱有午睡的习惯,要是在平常上午上完课,下午没课的话,他可以中午12点吃完饭后睡到下午五六点。

可自从跟龚子棋在一起过后,蔡程昱就没有睡到这么晚。因为龚子棋怕蔡程昱中午睡的多了,晚上睡不着。

 

蔡程昱喜欢午睡的时候窝在龚子棋的怀里,应该是怎么说呢?龚子棋经常健身的缘故,他的体温比蔡程昱高出那么几分。这温差让人舒适的很,只要龚子棋在家,蔡程昱都会把人拐上床或者待在他边上睡觉。

每次龚子棋都会顺这蔡程昱,甚至蔡程昱自己一个人午睡都会委屈巴巴的凑上前去把人抱住。

 

蔡程昱很少会睡到一般吓醒,倒不如说他很少会做梦,可这次他却做了一个荒诞无稽的梦。

“怎么了?”龚子棋都只是抱着蔡程昱午睡,自己在一旁玩手机或者看电视。

本来打算等会把人叫起来的,可这人却自己醒了,这可少见的很。

蔡程昱还有些反应不过来,傻愣愣的等待思绪回归。

缓了好一整后,蔡程昱从龚子棋身上起来,二话不说给龚子棋甩了脸色。

“怎么了这事?我还没叫你呢。”龚子棋有些冤枉,自己啥都没做怎么就惹人生气了?

“我做梦了,一个非常让我生气的梦!”蔡程昱觉得不能让龚子棋死的不明不白

“啥啊?”怎么梦里的账还要在现实里算??

“我梦见你带我去看电影了。”

“这不挺好的吗?”

“可是你!去吃冰淇淋,还不知道是牌子的冰淇淋,你吃了整整六万块!六万啊!!!你不给我吃就算了!你还赊账!你还把我压哪里了!”蔡程昱控诉着龚·渣男·子棋

“什么鬼?我怎么厉害吃六万?”龚子棋哪能吃下这个苦瘪啊!他怎么可能吃这么多冰淇淋

“难道重点不是你不叫我一起吃,还把我压在哪里吗?”自己说话有那么难理解吗?

“好,那然后呢?”

“然后,老板要我给他买冰淇淋。我怎么卖的出去啊,这么贵。然后…然后我就嘴馋,自己吃完了……”声音越说越小,可龚子棋还是可以听见他最后说的话。

“那最后欠了多少?”龚子棋忍着笑意

“又欠了10万,明明我没吃多少。”委屈坏了的蔡程昱被龚子棋揽进怀里揉这翘起的头发

“那冰淇淋好不好吃?”蔡程昱傻也不是一次俩次的了,要是说蔡程昱可以吃十万的冰淇淋龚子棋是相信的;毕竟他喝过郑云龙四十多块一听的肥宅快乐水,那是真正的快乐水。

“不知道,我都吓死了。现在想不起来是什么味了。大概是草莓?我吃的粉的。”蔡程昱回想的时候还不忘砸吧砸吧嘴

“就吃了粉的?”

“好像还有虾味的,摆了一个小龙虾在上边。”

“看样子想吃的东西还挺多啊?草莓冰淇淋小龙虾的。”龚子棋估计自己在不拆穿,蔡程昱估计能想吃好多东西。

“嘿嘿嘿,我就吃冰淇淋,好久没吃了。”蔡程昱战略性后退,自己不提这么多要求了,总该给自己吃了吧

“你就等我呢?”要是不知道蔡程昱想干嘛,龚子棋都不好意思说他是他对象了

“给不给吧,一句话!”蔡程昱学郑云龙学了个十成十,说话语气表情都像足了他龙妈。

“没了。”龚子棋早就猜到蔡程昱会有这么一出

“我才买的!!”

“吃完了!”

“你陪我六万!!!!”

 

 

 


评论(5)
热度(106)

© 希君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