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君印

到此为止

知乎:身边有事情让你觉得不可思议,甚至上升到迷信行为?


我!买到了!深圳8月9日!也就是周五的信!!

有小姐妹一起约吗?!!!

快来造作啊!!!






知乎:身边有事情让你觉得不可思议,甚至上升到迷信行为?



我不赶猪!





这是就该说说我那凶的惨绝人寰的室友了。

我跟室友呢,是因为某一档节目认识的。参加节目的人不少,其中一半分为养身老年组,一半分为蹦迪少年组。

我的室友吧,他脸长的凶,导致少年组的崽崽们都不愿意跟他一起组。而我心肠软,心性也年轻,所以就跟室友一屋子了。

室友是个热爱健身的黑泡酷boy,混熟了之后我们俩有事没事总会约着一起去健身房。也是因为经常呆在一块的时候我了解到,他跟少年组里的两人认识。

一个是同班班长,一个是加了微信没经常聊天的学长。

说实话,室友到底是给人一个什么样的印象?俩个同校的小兄弟都不跟他住一起?

我,实名心疼他。

我还记得有一次我跟室友外出吃饭的时候,出了一点点意外,导致室友心情特别低落。

前边说了,室友是个身材跟颜值都在线的帅锅,只是因为拉着个脸垂着个眉就让人感觉他是个在大街上收保护费的这么一个黑道小哥。

当时有俩个小姑娘,大概是认出了室友(室友演过一两部影视剧,也算是个小名人。)然后俩个

说了一些什么。

就是什么,哇,真的好凶哦,要是他坐我对面我都觉得我会吃不下饭的……

说真的,姑娘,你们不觉得你们声音有点点大吗?

这头原本大口吃饭大口吃肉的室友一听,完蛋,瞬间食欲就下降;原本黑着的脸更黑了。

好家伙,直接从路边小弟升级为黑道太子爷了。

但室友只是催促着我快点吃完离开饭店,也没做过多表示。

像这样的室友,他在某一天做了一件让我很看不懂的事……

他向他学长告白了……

别问我是怎么知道,问就是惹。

那是一个阳光正好的一天午后,微风凌凌,吹起室友的黑色风衣……

抱歉哈,我认真点。

就有一天我们不用录制节目吧,我很另外一个小伙伴要去健身房,本来也打算叫上室友的,可室友一大清早的就不知道哪去了。

正当我整个酒店开始找的时候,我在楼梯间看到了室友的身影。

他抓着头发,神情看着有些紧张;跟平常狂妄散漫的他形成对比。

臭崽子恋爱了,现在居然在楼梯间跟人告白!!!

对象是……学长????

学长被室友吓的连忙后退,不用想也知道,学长肯定会拒绝室友。

果然不出我所料,学长摆摆手红着个脑袋连说几句不不不。

而接下来的事情却让我眼珠子都瞪的掉下来。

室友手掌紧贴大腿,一个标准的90度鞠躬朝学长行礼。

如果我耳朵没有坏掉的话,室友是说了一句,请你再考虑一下!

??

????

?????

兄dei,你怎么肥事??能不能直接上?再考虑一下是什么鬼???

而根正苗红的学长也学着室友的模样90度鞠躬回答,我会的。

……

………

…………

你俩都互相鞠躬了,四舍五入就是拜堂成亲了,能不能利落点?

我一个看戏的都快被这磨磨唧唧的剧情给闹的,说真的,室友你拿出你平时凶死人的气势来好不好???

学长,你拿出唱情歌是热爱祖国炸碉堡的力气好不好?

室友,你上啊!

学长,你拒绝啊!

这都是些啥啊???

我一度怀疑,我的室友是不是中邪了。

这事我以为就这么过了,可万万没想到还有下文啊!

学长说的考虑只是考虑了一个多小时,俩人就在楼道里站了一个多小时,我就在楼梯门口那边墩了一个多小时。

正当我要走的时候,学长开口了。

他一上来就是一个90度鞠躬,说了一句谢谢喜欢。

室友一个90度鞠躬还了回去,说没有没有,应该的。

室友,你在干嘛呢??没见人拒绝了???

接下来整部戏的重点戏份到了!!

学长再来一个90度鞠躬(你俩是鞠躬机器吗??)说,您说的我都明白,这边经过严肃的考虑后给您的答复是好的。

室友鞠躬,谢谢谢谢。

???

有事吗???

最后他俩成了……

我吃的米还是吃少了,活这么多年第一次见这么…这么有仪式的告白。

没成之前先三鞠躬…

然后室友酷boy的形象在我心中磨灭,别人说他黑道的时候我还会上前去给他辩解几句。

人家只是长的凶,可实际上人家也是根正苗红的小少年!!!

------

别扒,再扒就是三十六线超糊小鲜肉。

他俩还能有什么好说的??

自从谈恋爱了,室友再也不跟我们一起去健身了。

之前吃一个小蛋糕就要在健身房锻炼一个多小时的室友,现在天天陪着小对象去吃油爆虾。

之前天天脸上面无表情的,现在一见小对象就笑的跟个柴犬一样。

他就是一只双标狗!!!!

老子当初就是瞎了眼才觉得他寂寞如雪过来陪他!!!

当事人现在很后悔!

超级!!!!



评论(7)
热度(1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君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