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君印

到此为止

[棋昱](性转*论坛)音乐学校隔壁花店,左腿上带有纹身的小姐姐有对象吗?不瞒你们说,我想追她。

[棋昱](性转*论坛)音乐学校隔壁花店,左腿上带有纹身的小姐姐有对象吗?不瞒你们说,我想追她。

 

 

 

蔡蔡子棋性转,方方不变。

平行世界,带老云家玩。

 

 

1L楼主

如题,小姐姐真的是超级酷了,很配我这样的酷boy。求小姐姐的信息,事成后请吃饭啊!

2L

学校隔壁花店带纹身的小姐姐??楼主想泡她??我觉得楼主是不是生活的太过愉快了?

3L

也不能这么说啦,琪姐人还是很好的,只是看起来有点凶而已。

4L

起码,我们要给楼主的胆子一个赞!

5L

不是,这种帖子在论坛里不是很常见吗?结果都是失败啊。

6L

说实话,反正我是想象不出琪姐对着男孩撒娇的样子。

7L

倒不如说,想象不出琪姐谈恋爱的样子。

8L

琪姐貌似对恋爱无感吧,每天都能见有个别的小男孩对着琪姐脸红,然后暗搓搓递情书什么的。要是琪姐真想恋爱的话,现在都不知道谈几个了。

9L楼主

琪姐是我家亲爱的名字嘛?全名是什么啊?

10L

哇哦~~楼主的胆子是真的大,真以为琪姐不上论坛就可以无法无天了是吗?!

11L

琪姐全名龚紫琪,毕业于上海音乐学校音乐剧系;在学校开花店只不过是副业,主业还是演音乐剧。前段时间参演了东野圭吾的《信》,现阶段没有接任何台本,所以才能经常在花店里看见她。

12L

可以看出楼上真的很认真在帮楼主追人了,不像我们只知道吃瓜。

13L

其实方方学长对琪姐了解更多吧?

14L

这话说的没错,方方学长跟琪姐一起出演了《信》啊,前不久还在别的帖子里边说到琪姐了;貌似。

15L楼主

方方学长是谁???他跟我宝贝关系很好吗?!!

16L

现在是宝贝了,真不知道琪姐知道楼主这么马蚤会有什么反应。

17L

小事小事,最多缺个胳膊,琪姐还是很讲道理的。

18L

我觉得琪姐会直接把楼主打到他妈都不认识。

19L

毕竟琪姐是有练过的,在校时黑道一姐的称号可不是盖的。

20L

这称号琪姐不是说假的吗?她家不是混黑的。

21L

那又怎么样呢?琪姐长的就凶啊。

22L

琪姐可委屈了,人家只不过是长的凶了一点,可是内在还是一个可甜可甜的小甜心啊。

23L

切开甜有依据吗?

24L

Emmm,大四的蔡蔡学姐说的。

25L

说道蔡蔡学姐,她是不是在花店帮忙啊?

26L

对啊,花店基本是蔡蔡学姐在打理,琪姐只是去坐着收钱。

27L楼主

这个蔡蔡学姐又是谁??

28L

好了,我可算是知道了,楼主不是我们学校的人= =

29L

蔡蔡学姐是学校的名人,跟方方学长一样。但是蔡蔡学姐名气好像比方方学长更高一点。

30L

蔡澄玉,声乐歌剧系大四年级第一,被誉为金色女高音;方书剑,歌剧系大三优秀学子,现已接到两出音乐剧。

31L

说道这俩人,不得不说他们之间错综复杂的关系了。这牵扯到楼主能不能成功追到琪姐的重要信息!

32L楼主

啥意思??怎么回事?明说成不??

33L

就是,方方学长可能是琪姐对象。

34L

那蔡蔡学姐呢?同窗之情不能被破坏!

35L

据我所知,他们仨是大三角!

36L

方书剑这个大猪蹄子,霸占着我家蔡蔡,还跟琪姐搞暧昧!渣男!

37L

对啊,说跟蔡蔡没什么关系,不怎么认识;隔天就跟蔡蔡在学校隔壁的饭馆见到他俩一起吃东西了。

38L

对啊,方书剑这头说跟蔡蔡不熟,那头就跟蔡蔡一起吃饭,这么着急撇清关系,我们蔡蔡是哪里不优秀了???

39L

嘴上说着不熟,行为倒是挺熟的。这头晒着蔡蔡,那头就跟琪姐打的火热。半夜一起回校是常事,排练室推推搡搡是常态。脚踏两条船的操作倒是优秀的很。

40L楼主

Woc,这么渣??不行,我不能让我宝贝被这种渣男伤害到。

41L

又不是没人给琪姐说过,可是琪姐不在意啊,甚至还有点想笑。我们说的都是真的啊!!!你不能认为你了解蔡蔡就以为他俩没染!有多少情侣出轨是因为闺蜜插入一脚的?

42L

蔡澄玉怎么说呢?看起来就像个绿茶,看着一脸懵懂,实际上不知道心里边有多脏。

43L

喂喂喂,楼上嘴巴放干净一点。是蔡蔡先跟方书剑在一起的好吗?龚紫琪才是那个小三吧?说她酷?她就酷在抢别人男朋友呗。

44L楼主

我宝贝一看就不会干这种事的人好不好,你们别往我宝贝身上泼脏水。我又不是没见过那个蔡澄玉的,为什么对宝贝一见钟情还不是因为宝贝真性情?

45L

哟哟哟,楼主火眼金睛啊,看一眼就知道对方是什么妖怪?怕不是老古板的唐憎吧。把白骨精当初良妇。

46L

楼主这话说的搞笑,你是我们学校的人吗?是知道什么?什么都不知道就在这里抹黑别人,怎么?你眼神这么厉害还没读出你姐宝贝叫什么啊?

47L

龚紫琪一天到晚端着个架子,也不知道给谁看。一身的风流味,谁知道是不是喜欢玩419的主。要是是的话楼主直接上就行了啊,搞什么追求。有本事就直接是你的人了。

48L

你他妈是吃shi了吧,嘴这么脏?

49L

我琪姐安分守己的,哪像蔡澄玉一天到晚撩拨别人??今天跟方书剑,明天又跟校外的男生拉拉扯扯;一星期换一个男生可还行,你们家清纯女神就是一个滥交的人。

 

……

 

85L红糖麻花

哇……,吵的好激烈,说的好像你们对她俩很熟悉一样……

86L

楼上这ID很熟悉啊。

87L

这个就是方书剑的ID啊。

88L

渣男!!!

89L楼主

我警告你方书剑,我宝贝不会被你伤害,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她的骑士!我会宠她,爱她,给他最好的!你不配跟她在一起。

90L

虽然楼主这一番话有点点中二,但起码比方书剑推卸的好。

91L

我们支持你楼主!

92L红糖麻花

说蔡澄玉的那些人我都记下了,蔡澄玉是怎么样的人我自己知道,不必你们跟我说;在背后说人坏话倒是厉害,期末的时候找蔡澄玉帮忙也是不要脸。开这个贴的人是来搞笑的?你有什么资格说蔡澄玉?你知道蔡澄玉为人怎么样嘛?嘴长你身上说什么都不用负责是吗?像你这种男的,把什么好听的话都挂嘴上,实际上弱的跟个什么一样。在别人身后编排这么厉害,怎么不去泰国再回来?我看你跟嘴巴不干净的人倒是能处成姐妹。

93L红糖麻花

虽然龚紫琪不上论坛,但是我上啊,以上是龚紫琪亲手打的言语,与我本人无关。

94L

琪姐!我们说的都是真的啊!蔡澄玉真不像你想的那样,方书剑就是一渣男啊!

95L

虽然我不喜欢龚紫琪,但起码龚紫琪人眼睛不瞎。

96L

我查了ID,那几个说蔡蔡不好的人,貌似都是一天到晚围在蔡蔡身边的人啊。怎么?原来这么不喜欢蔡蔡,干嘛还倒贴人家?怕不是嫉妒别人的优秀故意抹黑被人吧。

97L楼主

紫琪,不是的,你听听别人怎么说啊。有这么多人对蔡澄玉的评价都这么坏,可见她人也好不到哪里去。你听我说啊!!我是真心为你好!

98L红糖麻花

我觉得你们是不是误会什么了?我之前是说跟蔡澄玉的关系有点复杂不好说好吗?我也没跟龚紫琪谈恋爱?我对象毕业了,姓周,跟我演同一处音乐剧,是个特别出色的音乐剧演员,请大家了解一下。

99L

……emmm,周姓音乐剧演员= =

100L

ZJC是吗???

101L

不会吧??那这些消息都是从哪里传出来的???

102L红糖麻花

是的,就是ZJC,喜欢他的人可以收拾收拾回家去了,他是我的!

103L

Emmm,这消息有点大= =

104L

就算蔡澄玉没跟方书剑在一起那又怎么样?每星期跟不同男人出门这不是我们都看见的事情。

105L

对啊,蔡澄玉每星期都跟不同男人出去又怎么说?我知道的就有七个了。

106L

啧啧啧,没想到啊。

107L红糖麻花

(老云家大合照,共10人)(龚紫琪跟兄弟合照,共三人)是应该都是图片中的人吧。

108L

哟呵,都认识的??

109L

我觉得,又该打脸了??

110L红糖麻花

那个老是带黑色鸭舌帽过来的人是我大姐夫,那个小眼睛是我三哥,那个说话带着浓浓泰国口音的是我五弟,那个黑不溜秋嘴里跑火车的是我家最小的弟弟,那个白白高高漂漂亮亮的是我小弟的南票,俩个粘粘糊糊的男的是我家老父亲。蔡澄玉是我二姐,我在家排行老四。我们都是一家人,之所以说关系复杂是因为家里孩子太多了。然后另外俩个是龚紫琪的死党,马佳和李向哲。这学期周末都派人来接蔡澄玉,是因为不想蔡澄玉太早被别人吃了,他是我家的金白菜。还有什么别的问题吗?

111L

没问题了,就是脸有点红。

112L

这是阿云嘎跟郑云龙吧= =他们都是音乐剧的领军人物啊!!

113L

小眼睛是张超啊,中音年级第一啊。

114L

所以你家都出优秀学子吗??

115L

大龙前不久采访说现在最烦自家二女儿是怎么回事??

116L红糖麻花

实不相瞒,我家就只有大姐跟二姐最得宠;大姐人看起来虽然文静,其实精明的一批。蔡澄玉别看这么精明,实际上容易被骗。所以这学期蔡澄玉说自己谈恋爱了之后,大龙哥就一直很暴躁,想把拱白菜的那个人给打进医院。

117L

所以说了这么多,方书剑你就是想表达,蔡澄玉这学期谈恋爱了呗!

118L

Emmm,所以拱白菜的人是谁??

119L黑糖

(图片:蔡澄玉头戴花环,看镜头笑

  图片:趴在沙发上抱着油爆虾公仔睡觉

  图片:蔡澄玉跟黑色的拉布拉多玩耍

  图片:蔡澄玉靠在龚紫琪身上一起自拍)

姐有对象,优秀出色可爱美丽。金色女高蔡澄玉了解一下。

120L

楼上的是……琪姐????

122L

合照的那个琪姐是真的吗??琪姐怎么笑的这么甜???

123L

这不是我的琪姐

124L

好了,楼主失恋了。

125L

这不是失恋不失恋的问题吧,你们往上翻翻,有多少人在说蔡澄玉坏话的!

126L楼主

???????

127L

可怜楼主,本以为说的女孩是个绿茶,可没想到是一个被保护的很好并且是自己想追求女孩的女票。啧啧啧,可怜。

128L红糖麻花

龚紫琪!你把蔡澄玉带哪去了???我们要回家了!!!我告诉你,你要是不把蔡澄玉交出来!!大龙哥要暴走了!!!

129L红糖麻花

龚紫琪,我告诉你,别让我得着你!

130L红糖麻花

龚紫琪,你快点把蔡澄玉还回来!!大龙哥要杀到学校来了!!

131L红糖麻花

龚紫琪!!!你给我接电话!!!!

132L红糖麻花

大龙哥到了!!差十分钟就到了!!小弟的性命在你手上啊!!!

133L红糖麻花

我tm为什么!我志愿为什么要填上音?!!!

134L红糖麻花

我完了,你害的龚紫琪。大龙哥到了……我的小命没了。

135L

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有点心疼方渣男。

136L

方书剑不渣……人家跟龚紫琪没关系,是蔡澄玉的弟弟。

137L

心疼方书剑

138L

实名心疼了。

139L楼主

别在我的帖子里心疼别人!老子失恋了!还被人揪着领子恐吓了!!

140L

我我我!我看到了!楼主去花店了,楼主对琪姐告白了!大龙哥?撞见了!大龙哥把蔡澄玉带走了!说琪姐渣女!蔡澄玉跟着大龙哥走了!琪姐生气把楼主得了起来,警告楼主别围着她转,不然把他揍进医院!然后就去追蔡澄玉了!方书剑在后边收尾!

141L

后续来了!!蔡澄玉在路口等琪姐,琪姐追上去后,蔡澄玉不知道给琪姐说了啥,琪姐笑成哈士奇。大龙哥车到了,蔡澄玉上车了,琪姐还在路口傻笑!

142L红糖麻花

啥???他俩就这么回去了???我还在啊!!我也要回家啊!!为什么不等我!!!

143L

我想知道蔡澄玉给琪姐说了啥?让琪姐死机,并且傻了。

144L黑糖

她说,明天让我带着我爹跟我爸上门去吃饭,也就是见家长了~~~

145L

这个琪姐,怕是坏掉了= =

146L红糖麻花

儿子就不值得疼爱吗??儿子就不是孩子了吗???大龙哥!!!看看我啊!!!

 

-----封楼-------

 

评论(10)
热度(26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希君印 | Powered by LOFTER